4人合照曝光! KID、婁峻碩「電影Double date」

女星焦凡凡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中,搞笑不做作的風格圈粉無數,時常透過社交平台與大家互動;她與歌手婁峻碩穩交4年多,愛的也越來越大方,近日更PO出一起看電影的照片,不過格外引起討論的是,KID(林柏昇)和女友「東區妹仔」同時現身照片裡,意外成為「Double date」的甜蜜畫面。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焦凡凡負責掌鏡,並與婁峻碩戴上同款口罩,上衣也都是淺色路線,情侶感爆發。但引起網友討論的則是,後方戴上帽子、眼鏡及口罩的男生正是KID,一旁長髮女生就是「東區妹仔」。

而焦凡凡也不忘用「狗狗臉貼圖」把「東區妹仔」的臉遮起來,相當貼心。事實上,KID很保護現階段的戀情,相當低調,雖然「東區妹仔」早在4月時,就有出在李佳穎的影片中,但是她也在影片中證實自己「我就只能在馬賽克裡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