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女友視角」回眸笑電翻粉絲! 申敏兒同天曬出「落葉散步照」超甜

南韓男神金宇彬抗癌成功,復出後也出席活動,而他和女神申敏兒穩交7年,近日更同時曬出出門散步照,雖然沒有同框,但金宇彬好像曬出女友視角,對鏡頭回眸一笑讓粉絲相當羨慕。

從申敏兒的IG貼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保暖外衣,帶著毛帽和口罩,在一片滿是落葉的到道路上散步,她也寫下「這個秋天!!讓我們散散步吧,就算是冬天也可以去走走,今天很熱欸!」

金宇彬則是上傳一張身穿白色牛在外套,內搭一件白色大學T,下搭一件黑褲,看起來相當簡約帥氣;不僅如此,一連多張都是從不同的視角所照出來的,其中微微對鏡頭微笑更是電翻許多粉絲。雖然兩人沒有出現在同一張照片中,但是可以看出落葉符合現在的季節,很有可能是近期拍攝。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