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超狂「蕾絲內衣照」狂吸5萬人朝聖! 釣出林心如回應

許瑋甯有著火辣身材,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不過忙於工作之外,也大方在IG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就在IG上傳只穿「內衣入鏡」的超辣畫面,瞬間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許瑋甯近日在IG貼出兩個「九宮格預告文」,每一格分別都是身體部位的放大圖,必須點進她的主頁才可以看到完整的照片;只見她坐在米色地毯上,上半身只穿一件細肩黑色蕾絲內衣,特殊剪裁加上背上的交叉肩帶,看起來性感中又帶點氣質。

就在「九宮格預告文」一出,火辣身材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尤其是正中間秀出渾胸型的那一格,狂吸5萬多網友朝聖,就連好友林心如、六月、許茹芸、Gigi林如琦紛紛留言大讚「流鼻血了」、「老闆娘好性感」、「太辣了」。事實上,照片的貼文中,僅寫下「November 15, 2021」並hashtag「an.niversary」,正是她成立的內衣品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