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恩三兄妹」同框! 馬份超狂曬照曝:一直想要紅髮

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書籍、電影之一,除了主角哈利波特之外,電影中許多配角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像是一頭金髮的富家公子哥馬份就讓很多人又愛又恨,甚至到最後也很同情他, Tom Felton也因此打開知名度,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演員之一。近日他也曬出一張「榮恩三兄妹」的合影,瞬間讓許多粉絲陷入回憶殺。

從《哈利波特》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就登場的「馬份」湯姆費爾頓與「衛斯理一家」都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在後續的集數裡戲份也相當重要,各自圈粉無數。而湯姆費爾頓近日就在IG貼出與衛斯理家三兄妹同框照「榮恩」魯伯特葛林特、「金妮」邦妮萊特與「弗雷」詹姆斯菲爾普斯,還說其實「跩哥一直想要一頭紅髮」。

事實上,湯姆費爾頓先前就有透露,當時13的他,其實是試鏡主角哈利波特卻落選,為此還特地染了黑髮,後來又了紅髮試鏡榮恩也沒有被選上,但最後卻意外選上了「金髮美少年馬份」;而他拍攝期間大約每隔10天就要把頭髮染成金色,並且從小染到大,對他的頭髮造成極大的傷害,髮線退後,才33歲就相當老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