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他體測太強! 賀軍翔驚訝:真的...我嚇到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於昨(10日)正式開錄,這次的選手陣容相當令人期待,包括戲劇男神、歌手、演員、模特兒及星二代。其中戲劇男神賀軍翔也於昨受訪時表示「榮幸被邀請,很想挑戰自己」更說明自己的體能還OK,並大讚王子表現厲害。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賀軍翔透露自己平時就有在打籃球和健身,所以體能狀況不會太差,強項是球類和田徑,弱項則是游泳。

據報導,當他被問到會不會害怕受傷時,他回應「當然會,但現在狀態比較有經驗,要懂得保護自己,會拚,但要以不讓自己受傷為主,情之後,大家可以團體運動,是很難能可貴的事,現在疫情緩和,有機會和大家來比賽有競爭力的感覺,是我蠻想嘗試的,因為是拍戲至今沒有感受過的」。

不僅如此,另一位備受矚目的選手邱勝翊(王子)受訪時笑說,「他(邱宇辰)把兩座MVP放在客廳最顯眼的地方,我的地位都很後面,希望這一季可以挑戰自己有好的表現」,至於和弟弟體能才比較好?他堅定的說「基本上我不可能說他比我好,我會比他厲害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