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台語歌手是誰?他列22大咖當參考 網一面倒「點名這2位」:根本SSS級

台灣台語樂壇流傳許多經典歌曲,許多年經人也都琅琅上口。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卦,想知道大家心中的1990年後「最強台語歌手是誰?」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原PO在PTT的Gossiping版上發文問卦,「最近瘋狂聽台語歌,滿好奇誰是近代最強台語歌手,近代就定義在1990以後還活躍在台語歌壇的歌手吧」。同時他也列出許多大咖台語歌手當作參考,像是江蕙、羅時豐、伍佰、蕭煌奇、曹雅雯、黃乙玲、黃妃等等。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點名江蕙和伍佰「江蕙 國寶級的」、「伍佰」、「江蕙」、「伍佰,蕭煌奇,謝銘祐和陳建瑋」、「伍佰國語台語都強」、「江蕙是SSS 完全不一樣層次」、「江蕙沒有之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