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5大選角公開! 魯夫由18歲少年飾演...娜美私照辣翻全網

近年來有許多動漫都翻拍成真人版,不過也因為劇情的改編或是特效,讓許多動漫迷都難以忍受,因為覺得破壞經典。而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於去年1月宣布開拍真人版,但卻因為疫情延期拍攝進度,演員名單也隨之瘋傳。

《ONE PIECE》翻拍真人版影集會由Netflix和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他們也於10日公開4大角色:

「蒙其·D·魯夫」由18歲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

「索隆」由新田真劍佑飾演

「娜美」由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

「騙人布」由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

「香吉士」是塔茲斯凱拉(Taz Skylar)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預計10集,先公布5大選角,就連角色海報也特別製作成懸賞令,作者尾田榮一郎更以親筆手繪寫下對演員們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