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原班人馬重聚? 導演曝心聲:這是我的夢想

英國女作家 J·K·羅琳(J. K. Rowling)1997年打造一連串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這已經是全球知曉的知名電影及書籍。電影系列前兩集「神秘的魔法石」和「消失的密室」的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想把過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翻拍成電影版本,更想集結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等人一同回歸。

導演克里斯哥倫布表示,相當樂意將《哈利波特》舞台劇《被詛咒的孩子》改編成電影版「《這是一部很棒的舞台劇,當年主演的小童星們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艾瑪華森和魯伯特葛林特,現在也剛好適合劇中角色的年紀,所以能將這搬上大銀幕,是我一個小小夢想。」

事實上,《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當時候一推出就受大家歡迎,但這也讓克里斯哥倫布相當焦慮,同時和華納影業壓力都很大,「如果我們搞砸,是會得罪全世界書迷的,還有可能被開除」;不僅如此,其實他也有參與選角,更是發現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艾瑪華森等演員的大功臣之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