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就拿「《全明星》口罩」! 「紅藍2色+ LOGO」...光線下「透出1細節」美翻

《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原先於預計7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卻因為疫情二度延期,隨著本土疫情趨緩,演唱會確定於「11月27日重啟」;除了有超強卡司外,進場的每一位觀眾都可隨機拿到一個「中衛 x全明星運動會聯名口罩」!

「中衛 x全明星運動會聯名口罩」其實先前就有在「對世界點頭 Never Give Up」的MV中出現,當時被許多眼尖的網友發現,瘋狂敲碗,希望可以獲得。

所以今天就來帶大家仔細看看「全明星運動會聯名口罩」上的各種巧思。口罩一共有紅、藍兩款,紅隊口罩的花樣為「紅色滾邊、黑底、和《全明星》LOGO」,藍隊則為「深藍滾邊、黑底、和《全明星》LOGO」。

最特別的是,口罩的下緣還印上許多球類鋼印,像是保齡球、足球、籃球、桌球、羽毛球等等,這些都是有在節目中比過的項目;而若是把口罩拿到光源下看,光線還會透過鋼印,使得這些圖案更加明顯,造型感大增,相當漂亮。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
演出日期:2021/11/27(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wenk.in/kh04AYN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