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族》驚見「台灣海苔口味零食」! 網猜爆:這不常見

漫威新片《永恆族》截至週五在台已累積1264.1萬票房,雖然事前影評不太買帳,但是還是很多前往電影院觀看。但眼睛的網友也發現,電影中其實有出現一包台灣的經典零食,立刻網友討論。

在電影中,「永恆族」回到星艦多摩號上,突然發出一聲巨響,原來就是有人踩到地上的利樂包餅乾;但是有人將包裝撿起後才發現,上面的圖案相當眼熟,尤其上面的「小天使」,疑似就是台灣的「浪味仙」。

但也因為最常看到的浪味仙的包裝都是深藍色的,被拿起的卻是藍綠色的感覺,因此這也讓大家開始討論「究竟是浪味仙還是寶咔咔」最後就有眼尖的鄉民成功破案,神出這包餅乾本人就是「浪味仙海苔口味」!

事實上,在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就已經出現過「真魷味」。而浪味仙也不是第一次在國際上出現,像是EXO成員世勳先前就說過他最愛的餅乾就是浪味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