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美聲裝扮全到位 神曲翻唱讓你流淚跪著聽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經典迪士尼卡通是大小朋友的童年回憶,每部動畫的主題曲也是我們從小聽著長大的呀,連小編現在出了社會,還能一字不露的把原曲唱出呢~

 

原版主題曲的演唱已深植人心,甚至經過許多人的傳唱也無法超越經典,但聽完這些外國素人們的翻唱後,菜菜子直接耳朵懷孕!不只歌聲100%,連妝髮也是原汁原味呈現。

 

 

 

Nick Pitera

 

 

這位超強男歌手翻唱過許多迪士尼的經典原曲,Nick Pitera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男女雙聲道」,從高亢尖銳女聲到低沉渾厚的反派聲線他都能完美複製,甚至還能神模仿劇中角色的音色。

 

 

一音飾多角的超強唱功,如果迪士尼當時請Nick Pitera來唱的話,說不定可以省下不少錢呢。(笑)

 

 

 

 

OMG,不看畫面,小編還以為是小美人魚在唱歌啊

 

 

一開口,那種少女悸動帶點憂愁、徬徨的音色,要把歌唱的打動人心,Nick Pitera不只會唱,也會把角色心情處境透過歌聲傳遞到我們心裡。

 

 

 

 

 

這首阿拉丁的經典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 Nick Pitera一人能分飾茉莉公主與阿拉丁。

 

 

一開口唱「I can show you the world…」,小編腦海馬上浮現這幕!!

 

 

 

 

Sam Robson

 

 

一山還有一山高,這位比行動的CD還屌,Sam Robson一人就是移動式阿卡貝拉樂團啊!!

 

樂器、和聲、主調全部靠他一張嘴完成,哈哈哈,被改編的有點電子曲風的The Lion King,有了另一種氛圍。

 

 

唯一不變的是這首歌帶給我們的澎湃、氣勢、希望之感。

 

 

 

提到獅子王一定要聽一下原曲經典的前奏啊!!!

 

 

 

Georgia Merry

 

 

最後這位也是拚了,在所有迪士尼翻唱歌曲裡,為了讓聽者有更完整的感受,不只美聲,連妝髮也原汁原味呈現~

 

 

原來迪士尼公主已超過12位之多了..,小編到底多老了!?(哭)

 

 

不論年紀,只要迪士尼動畫再推新作,都能讓嚴肅的大人找回孩童時的初心。

 

 

 

 

 

之前冰雪奇緣動畫爆紅後,許多名人都瘋了哈哈哈。

 

聽完這些素人翻唱,菜菜子到最後是流淚跪著聽的啊!畫面隨著音符像跑馬燈閃過,真是幸福的回憶,希望迪士尼帶給我們更多感動人心的作品~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