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挑戰「15公分動作」摔倒跪地! 事業線、黑絲襪美腿全看光

網紅琳妲(林羿禎)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同時也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一員,擁有甜美面貌和姣好身材,各型活潑可愛,圈粉許多人。近日她就在IG上分享一段挑戰「15公分專業動」的影片,起初許多人都以為會成功,沒想到下一秒卻直接往前跪在地板上,畫面相當好笑,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前面先是播放一段一位女生挑戰成功的影片,只見對方穿上性感COSPLAY衣服, 戴上假髮露香肩,面對鏡頭呈現蹲馬步的動作,穿上黑絲襪的修長美腿一覽無遺;沒想到下一秒她就慢慢往下蹲,但是雙腿完全不動,只有上半身緩緩的往地板靠,最後整個上半身都在地板上,相當高難度。

琳妲也坦算挑戰這項高難度動作,只見她穿上高跟鞋、性感蕾絲上衣和蕾絲短裙,事業線和美腿全看光;而她也蹲好馬步,緩緩的往前面趴,但是下秒卻因為重心不穩,直接往前跌在地板上,相當爆笑。琳妲也無奈笑說「15公分專業動作不要亂模仿」。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沒事吧?地板還好嗎?」、「難怪突然有地震」、「我以為會成功」、「是不是聽的叩的聲音」、「細根的關係所以不穩吧? 換粗根試試看」、「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