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學ITZY新歌「只花20分鐘」! 影片曝光...網看傻:太強

藝人楊丞琳一直都有「時尚教主」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穿搭,長相甜美、個性直率大方,深受粉絲們喜愛。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一段Cover南韓女團ITZY新歌舞蹈的影片,繁複的舞步只花不到半小時就學會,瞬間讓網友超級驚訝。

南韓女團ITZY先前推出新歌《LOCO》,楊丞琳近日也在IG貼出舞蹈Cover短片,跳起來十分不容易「和她們往常的舞蹈一樣忙。花了30分鐘學,還沒時間細細雕琢,獻醜了。」

 
 
 
 
 
 
 
 
 
 
 
 
 
 
 

@rainie77 分享的貼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楊丞琳動作全都到位,更對上背景音樂,儘管中間只跳了一小段副歌,但是完成度非常高,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哇噻,也跳得太好看了吧,妳確定妳只學了30分鐘」,她也加碼爆料「可能是20分鐘,因為舞蹈課沒辦法像練演唱會一樣無止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