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抱怨「每次垃圾都我倒」...許維恩解釋完更怒 她急用1招化解

女星許維恩擁有性感身材和亮眼外型,跨足時尚與電視圈領域,女神風格更圈粉許多人,兩人也預計將在本月她生日當天(11月11日)完成結婚登記。近日她也特別拍片暢聊雙方私下相處點滴,並說相處至今,從沒吵過架,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也都會好好溝通。

許維恩與蕾菈合作影片,大聊雙方對戀愛的觀點和擇偶標準,她也坦言,其實自己就是一個很憑感覺的人「大家好像一直以為我很多對象,但是其實15年來也就4個,現在就這個第五個、就最後一個這樣。」

許維恩也透露,與王家梁是拍戲認識的,後來便覺得對方相當細心「比如說我們在吃飯,或者是我在開會,他都會先把東西幫你弄好。就是會有一些小動作,我就是覺得小動作很…會讓你覺得很Sweet、很Warm。」

不僅如此,許維恩也爆料,其實先前王家梁有抱怨過「怎麼每次都我倒(垃圾)」,她就會和對方說「沒有啊,我整理什麼你就倒垃圾啊,那這樣合理吧。」;但其實王家梁當下就不太能接受這個說法,就會不太開心的說「嗯,好,合理」。

隨後,許維恩又解釋「對啊,因為我又怕蟑螂,我怕如果垃圾桶有蟑螂我會怕嘛。」下秒就會撒嬌的說「那我拜託你幫我」順利化解問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