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卡通中配最強? 鄉民狂點名「輾壓原版」:真的無可取代

很多經典卡通不只內容讓人喜愛,就連聽到卡通人物的聲音也能瞬間讓人回憶滿滿。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問卦,指出很多時候看動漫,不看日文配音就看不下去,但唯獨蠟筆小新相反,認為中配很有味道,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以「中配最成功的是不是蠟筆小新?」為題發文表示,不知道為什麼在看動漫的時候,若是不看日文版就看不下去,唯獨《蠟筆小新》卻相反,覺得中配很有味道。

原PO也覺得,其實早期有很多作品都是中配很經典的「兩津勘吉、哆啦a夢,鄉民有覺得其他中配也很優質的作品嗎~~嗚嗚嗚蔣篤慧老師QQ」。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大多數網友都說《烏龍派出所》是最強中配「烏龍派出所最成功吧」、「烏龍派出所」、「烏龍派出所吧 沒中配根本沒幾個人會想看」、「烏龍派出所也不錯」、「你把烏龍派出所擺哪」、「烏龍派出所啦 連老人都超愛看的」、「烏龍派出所,超愛~」。

不僅如此,還有人特別點出幾部經典卡通「我們這一家和烏龍派出所也都很棒」、「海綿寶寶也配的不錯」、「我們這一家」、「花田少年史台語配音最強」、「海綿寶寶 哆啦A夢 小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