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很閒」最強神作哪一部? 鄉民狂喊1台詞:真實到太屌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創造出許多經典作品,用喜劇的方式討論各式各樣的主題,其中就有網友好奇「反正我很閒」最神的作品是哪一部,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反正我很閒最神的作品是哪一部」為題發文表示,若是以傳播力度最大的標準來看,會覺得得「人民的法槌」和「卑鄙源之助」是最厲害的;但如果是以「神作的標準」作為評斷,會覺得「黃金三兄弟」最猛。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鄉民熱烈討論「啊我就怕被罵阿」、「阿我就怕被罵 沒有之一」、「我就怕被罵」、「阿我就怕被罵阿  但彼得最有記憶點XDDD」、「 阿我就怕被罵真的靠杯好笑」、「我就怕被罵 巔峰」、「最屌是我就怕被罵」、「啊我就怕被罵啊  這個太真實了 超好笑」。

不僅如此,也有很多人大推「海龍王彼得」、「失戀男的殼 看到嚇到」、「失戀男的殼」、「失戀男的殼 另外個人推最後的魔族王子」、「海龍王,帶你進場貨櫃」、「失戀男的殼 真正的YT影片業配神作」、「失戀男的殼 超屌」、「殼很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