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內衣脫一半掛手上! 「破尺度上身全空」...5.8萬網友暴動:這張太強

網紅琳妲(林羿禎)是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同時也是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一員,擁有甜美面貌和姣好身材,各型活潑可愛,圈粉許多人。近期她也拍攝一套辣到翻的寫真,並挑戰「史上第一次大尺度」,更曬出上空辣照,性感畫面引起網友暴動,更釣出一排藍勾勾。

琳妲近期陸續曬出寫真辣照,同時也預會是「史上第一次大尺度」,果真她就公開上身全裸性感辣照,僅僅穿上一條牛仔褲,手上掛著一條純白內衣,微微側身看光白皙美背,就連豐滿渾圓胸型也一併看光,畫面相當養眼。

只有靠著拍攝角度遮住胸前兩點,琳妲這次真的突破尺度,引起網友暴動「太辣」、「辣噴鼻血啦」、「這張太強…」、「太辣了天啊」、「琳妲太美了吧!」、「超級辣、超級性感」、「哇這尺度也太大了,太火辣了要受不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