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宏曝《大嘻哈》主持心聲:都是我蠻熟悉的! 家家爆「錄音要拉上簾子」會害羞

國際知名品牌百威啤酒於十月推出【2021 BUDXLIVE】,邀請大家一起用LIVE來感受生活!從2018年起已於美國邁阿密、日本東京、韓國首爾、印度孟買、越南胡志明市等多國城市舉辦,台北今年的限定活動【2021 BUDXLIVE】,前幾周透過妮可醬、G5SH、林可綸AcRoss、PIZZALI的線上LIVE演出,讓大家感受到各組自我風格強烈的音樂人對音樂的堅持。最終場在昨天10/29(五)20:00PM舉辦,由靈魂Diva家家與水哥李英宏首度攜手合作,除了各自的經典歌曲,兩人也首度CROSSOVER改編合唱,讓線上所有觀看直播演唱會的歌迷們有個最享受的夜晚。

雖然是線上LIVE播出,百威啤酒一點也不馬虎,現場以最高規格的演唱會配備,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讓大家感受生活的美好。開場由李英宏與嘻哈歌手李紅REDLEE一起帶來『什麼時候他』,李英宏表示:「今年還是挺忙的,雖然經歷了疫情警戒,但這期間我做了很多幕後的製作,也準備了年底要參與的戲劇演出功課跟練習。」原先水哥給人印象就是音樂人,今年多了一個身分,首度擔任『大嘻哈時代』主持人,李英宏說:「剛好有個機緣就去試試看,大嘻哈的音樂類型,還有創作者跟演出者都是我蠻熟悉的,所以在訪問或是講音樂的內容都還OK。」今年是水哥的斜槓年,還會多一個演員身分,水哥:「年底的時候我會參加植劇場2的演出,作品應該是明年跟大家見面,請大家關注!我花蠻多時間準備,還去上表演課,其實剛開始有點抗拒,因為是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我害怕自己做的不夠好也不適合,但導演跟身邊朋友很鼓勵,就覺得應該要把握這個機會!」接下來李英宏也獻唱『水哥』、『台北直直撞』。

威啤酒追求真我精神,對自我的堅持,家家分享自己在錄音時的堅持:「我比較害羞,錄音的時候都一定要拉上簾子!因為要投注感情,對於真情流露我會有點害羞,拉上簾子比較自在。」李英宏則透露:「我的堅持就是一定要喝手搖,才能放鬆。真我精神對我來說就是要享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不是要喜歡自己的缺點,而是提醒自己哪些地方需要調整。不管別人怎麼說,還是要相信自己!不管是創作領域或是人格特質都是。」

家家也補充:「我是很愛想像、幻想的人,在音樂上投入,去喜歡自己的作品,就是真正的我!」在周五的夜晚演出,主持人Brain要兩人推薦在不同場合適合喝著百威啤酒聽的音樂,李英宏搶先回答:「chill的享受喝酒就是要聽家家的『家家酒』啊!」家家則推薦:「跟朋友聚會要high就是要聽英宏的歌啊!『水哥』、『台北直直撞』都很適合起來搖擺、high一下!」有靈魂Diva美譽的家家在演唱會上帶著自己的專屬Band『兄弟職責』,一起演出了『星星數不清』、『家家酒』、還改編了經典的『藍色啤酒海』,家家也特別介紹:「他們都是我的表弟,因為我們家族都是玩音樂的,他們對音樂的薰陶就是耳濡目染,從小就立下志願以後要當樂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