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當爸...愛犬吃醋「臉埋枕頭滴眼淚」! 無辜表情網全融化

李國毅在今年5月證實和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更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日前也曬出老婆和女兒的合照。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的他,日前也曬出一張家中愛犬「威廉」似乎跟女兒吃醋,眼角泛淚的奧嘟嘟臉全被拍下。

李國毅先前在IG上傳一張「老公視角照」,首次曝光女兒身影,一家人的甜蜜畫面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但是,他的愛犬威廉似乎不太開心,可能是擔心家中多了新成員後,自己會失寵,這也讓李國毅感嘆「還需要一點時間習慣」。

不僅如此,他日前也在限時動態中上傳一則影片,從中可以看到威廉側躺在主人身邊,小臉蛋一半埋進枕頭裡面,只露出一隻眼睛,用著哀怨的眼神盯著鏡頭。超無辜模樣也讓李國毅忍不住笑說「說多可憐就有多可憐,我只是模仿我那視訊裡的妹妹,是不是就可以得到關愛,還給我側躺枕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