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萬聖節「胸前2個血紅手印」! 網秒暴動:誰摸的啦!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隊女將吳心緹有著可愛臉蛋和敏捷反應,還被封為「精靈緹」;不僅如此,她也曾在投籃大賽中破大會紀錄,創下「12顆球的好成績」。近日她也在IG貼出萬聖節變裝照,不過胸前2個血手印的位置卻讓全網暴動,引起熱議。

吳心緹在IG上貼出自己萬聖節裝扮造型,身穿一件日本高中生水手服,並透露這是臨時決定的裝扮;即使這麼臨時,但還是有小巧思隱藏其中,瓜子臉配上雙辮子看起來超級逆齡,她也在胸前特別印上兩個血手印,一路延伸至腰部,看起來就像是是狠狠被抓住一樣。

她也在貼文中寫下「臨時生出來的萬聖節裝扮,口頭禪:我~好~奇~怪~一個立志當DJ的高校生,萬聖節快樂!」但因為手印的位置實在是太令人害羞,意外掀起網友一陣討論「請問那兩隻手摸哪裡?是誰這麼大膽」、「這?」、「殭屍很會摸欸」、「不可能那麼會摸吧」、「摸哪裡?」、「這個水手服女高校生有被喪屍襲胸嗎」、「欸不是!那個衣服!是誰亂摸阿緹的 出來!!」、「重點是血手印是誰的?!!」、「我:摸阿緹的胸部的人是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