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COS「過敏版安娜貝爾」哀怨小眼神曝光! 網笑瘋:怎麼有寵物感?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近日她在IG出一系列的變裝照,扮演安娜貝爾的她,居然是「過敏版」,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身穿一件紅黑相間的蓬蓬禮服,誇張的禮服袖口還有薄紗,整件禮服也被不同顏色的蕾絲包圍,看起來相當有造型感。不僅如此,她綁上可愛麻花辮,臉上畫上精緻妝容,雙手舉高的樣子融化一票網友。

孟潔也透露,今年的萬聖節和大家一起在球場過,同時也是第一次球賽剛好遇到萬聖節的「很值得紀念的一天!!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女孩們的用心,萬聖節快樂」。

隨後,她也貼出一系列的裝扮近照,令人注意的是孟潔似乎有些過敏,看起來不太舒服的說「過敏的安娜貝兒」。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好像小時候被媽媽逼著扮鬼,還要跳舞」、「史上最可愛的安娜貝爾」、「為什麼有寵物感!」、「可愛鬼?」、「這樣應援感覺超累」、「這麼正的安娜」、「最可愛的安娜貝爾」、「好可愛的安娜貝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