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演《鼻孔遊戲》智英「合體台版姜曉」! 網看傻:太像...根本太像

藝人澎恰恰模仿南韓《魷魚遊戲》推出台版《鼻孔遊戲》,至今已經出至第三集,特意結合台灣人才懂的笑點,前兩集上線後好評也爆表。最新一集中還找來龍龍、康康增加許多亮點,不過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連旁邊的選角也超級用心,瞬間引起討論。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玉兔就客串《鼻孔遊戲》中的一角,事實上,她先前也常常被說像是《魷魚遊戲》中飾演脫北者的朋友「智英」,這次演出也讓許多網友大讚「很神似」、「有像到」。

玉兔也透露,當自己Cosplay的照片一發出後,就收到陳大天的出演邀約「他在拍片的現場忙進忙出,親自寫稿導戲,真的很優秀耶」。她也坦言,大飛不斷被換角一事讓她大笑「張德秀真的演太好了,要拍照也會馬上爆青筋進入角色」。

不僅如此,玉兔也曬出她和「台版姜曉」的合照,兩人蹲在路邊對著鏡頭放電,散發出的氣質和原版相似度極高,再度掀起網友熱議「你超像!!」、「真的是有像耶」、「好強!」、「太像了啦!」、「兩個都好像阿~~~~~」、「第一張太像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