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月收50萬」台中買3房! 馬利歐給憲哥載「還坐後座」...Lulu看傻:超白目

《綜藝大熱門》近日邀請到6位藝人一起來聊「30歲前的買房PK」,同時也分成「買房族」和「租屋族」,而今年30歲的宛宛兒有3房,月收入更高達50萬,相當驚人;而租屋族的馬利歐也透露,剛出道時,有當過憲哥的司機,但是卻「不會開車」,還是憲哥去開車載他去吃消夜等等,此話一出,聽傻眼場來賓。

宛宛兒透露,目前已在台中購入第3間房子,月收入更高達50萬,但她不是含金湯匙出生,從小家裡的經濟狀況就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是一定要買到自己的房子」;為了賺錢,她甚至在錄影時「被章魚咬到流血」手上還有一個洞沒有補回來,相當辛苦。

而馬利歐更透露,自己一開始入行的時候是在幫憲哥開車,但是卻不會開車,還需要憲哥先去牽車,但憲哥也乾脆的說「他來開」,但下一秒馬利歐卻直接往後座坐,此話一出,Lulu驚訝直呼「喔~你超白目的!」;但憲哥依然沒生氣,還在他去吃宵夜,還去自己停車,相當好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二至周五三立都會台晚間9點首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