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火鍋「沙茶配飯」被嗆爆? 釣出一票鄉民:在加生蛋超完美

小火鍋你都怎麼吃?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火鍋、拉麵等等都是許多人的首選。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看到自己朋友用沙茶醬拌白飯,瞬間讓他傻眼直呼「也太奇怪」,殊不知就秒被鄉民反駁。

原po以《沙茶配白飯?》為題在ptt發文表示,跟朋友去吃小火鍋的時候,突然看到對方拿沙茶醬和青蔥配白飯一起吃「乾也太奇怪,他還說很多人這樣吃,真的有人這樣吃嗎?」

沒想到許多鄉民看完後紛紛回應「很正常啊」、「好吃」、「很多人這樣吃啊」、「我小時候也常常這樣吃」、「 吃4.5碗」、「超讚的~可是我回家自己買沙茶配就沒感覺XD」。

此外,還有許多人透露最好吃吃法「成豆瓣+蔥+飯」、「有洋蔥的地方就變成醬+蔥+洋蔥丁+飯」、「青蔥+蒜頭+洋蔥 最讚」、「沙茶拌蛋黃跟醬油 超級下飯」、「 配醬油辣椒末」、「臭臭鍋的豆瓣醬+蔥 配白飯也好吃」、「超愛沙茶醬+大蒜+辣椒+洋蔥攪ㄧ攪配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