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回到韓國繼續辣! 下身「激短褲配黑絲襪」...網看傻:整個螢幕都是腿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當時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光是IG就有4831萬追蹤數;她憑著高級厭世臉加上姣好身材,瞬間成為許多精品品牌的新寵兒。近日她也受邀參加品牌活動,一身性感的高冷打扮,瞬間迷倒大票粉絲。

Jennie剛結束巴黎時裝周回到韓國,回國的她也沒什麼時間休息,立刻就出席品牌活。從她的IG也可以看到這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織有COCO字樣的黑白拼色高領毛衣,腰上也掛上許多腰鍊,增添亮點。

不僅如此,最吸睛的還是那激短短褲配上黑絲襪,下衣失蹤的感覺瞬間性感爆棚,修長鉛筆腿全看光,腳踩一雙典雅芭蕾舞鞋立刻讓粉絲大讚「Jennie 的魅力無法擋」、「這身材絕了」、「名副其實的螞蟻腰」、「整個螢幕都是腿」。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