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COS《魷魚遊戲》木頭人娃娃! 神還原網嚇瘋:還好我只看安心亞

男星納豆搞笑逗趣,不僅會主持,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近日他也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內容可以看到他cos成《魷魚遊戲》中的木頭人娃娃,還與安心亞一起自拍影片,逗趣畫面立刻引起熱議。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納豆穿上木頭人娃娃的招牌橘、黃洋裝,並且接上雙馬尾,還擦上眼影和口紅;不僅裝扮驚艷網友,他也與主持搭檔安心亞自拍了一段11秒影片,更在影片中不斷喊著「媽媽、媽媽,我是妳跟納豆生的小孩子!」,瞬間讓安心亞笑到不行「走開啦!」。

事實上,納豆模仿和撞臉的技術已經達到一個跨界的程度,一路從韓星到台灣政治人物都有,像是BTS的V、孩子眼中版、AV女優版、女藝人版、粉絲岳父版、政治人物版(黃敬平),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