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池錫辰狂甩全昭旻巴掌! 網看傻:這遊戲太暴力了吧

韓綜《Running Man》經常發想各種遊戲分組對抗,但最新播出的內容卻讓觀眾傻眼直呼「太暴力了吧」。因為女班底全昭旻對抗池錫辰,對方出手瞬間,一掌就往她的臉上打,雖然她全程都笑笑,但卻讓觀眾相當心疼。

遊戲玩法是兩人面對面,一隻手要沾上白色麵粉,另一隻手則要沾上藍色的麵粉,並且同時聽主持人的指令要舉手或是放下,聽到「Punch(擊出)」詞彙則可以攻擊對方。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第一輪試玩,雙方都還算是客氣,昭旻被輕輕擊中也笑笑的,但到第二輪時池錫辰瞬間出掌直接往女方的臉上揮下去,而昭旻也不禁說出「但歐巴是真打欸,沒在開玩笑,他是真的很用力。」

雖然遊戲中製造不少笑點,但是許多網友看了直呼「昭旻看起來很痛,笑著接受的樣子看起來更讓人心疼」、「為了綜藝效果一直笑著,連不想玩也不能說」、「這遊戲真的太暴力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