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極短髮綁成糖葫蘆!甜曬3球場照「請給分」 釣出林敬倫:99分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粿粿長相甜美可愛,看節目時都可以聽到她在場邊為選手加油的聲音,中場休息時也會迅速遞上水給大家喝;不僅如此,她在《全明星觀察中》擔任忙內角色,可愛形象圈粉無數。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系列糖葫蘆,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粿粿在球場工作的萌樣,有笑有嘟嘴的樣子,不過格外引起注意的是,原本就是短髮的她,還將頭髮綁成一束,並用橡皮圈在上面做造型,看起來就像是糖葫蘆一般。

不僅如此,她也在貼文中寫下「午安~來份糖葫蘆嗎(๑´ڡ`๑)-工作就是要一直挑戰短髮的極限啊哈哈哈請 給 分」,林敬倫見狀後也在下方留言「99分」互動相當可愛。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幾霸昏」、「滿分哪次不給滿分的」、「好可愛」、「You are so beautiful」、「幾霸昏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