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想婚「跟媽借250萬」北中南辦流水席! 李亞萍秒變臉狠瞪

《綜藝大熱門》誠徵代班主持啦!同時有5位藝人要角逐這個位住,其中包含余祥銓、蘿拉、Albee范乙霏、籃籃及陳大天,評委則是趙正平、詹子晴及李亞萍。5位藝人也要輪流上台展現自己的主持功力,其中余祥銓就透露,李亞萍會管自己女友的頭髮,還問媽媽願不願意補貼250萬結婚基金,相當爆笑。

余祥銓透露,李亞萍是一位超級三寶,每次開車出去都會拋錨,並且叫兒子去救援,最後才發現「是因為沒有加油」;憲哥更加碼爆料,就在錄影的前一天晚上,李亞萍還把車直接開上安全島,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不僅如此,余祥銓表示,最近和女友的感情升溫的很快,有出現想婚的念頭,還想在北中南都辦流水席「既然我要辦那麼多場,那婚禮費用還是要有些...,比如說跟媽借個250萬」,此話一出,詹子晴張大嘴看向余祥銓,李亞萍一臉殺氣的緩緩從椅子上站起,嚇得一旁來賓都不敢說話。

但余祥銓這250萬也不是白白跟媽媽請款的,特別準備一位大肌肉猛男貼身熱舞,嚇得李亞萍全場跑,過程相當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