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尊撞臉柴犬! 自PO對比照...網一看笑翻:這也可以?

日本有隻柴犬「海苔」,第一次嘗試吃潔牙骨時,有點小害怕,所以非常小心的咀嚼,但是過程中意外被拍到「長出暴牙」的樣子,呆萌模樣相當可愛。不過,這模樣也意外撞臉日本大咖諧星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魚」,但台灣網友則覺得柴柴撞臉「無尊」。

無尊看到「撞臉柴柴」的新聞後,也在IG貼出一張對比照,其中可以看到,右邊是他對著鏡頭露出兩顆門牙的自拍,左邊則是柴柴吃潔牙骨的畫面,乍看之下真的有些相似。而無尊也在貼文中寫下「汪,#聽說今天的新聞」。

如此逗趣的貼文瞬間吸引網友朝聖,紛紛留言「喝水呢?」、「這也可以?」、「人家哪有露牙齦」、「狗狗怎麼那麼像你」、「好cute」、「好可愛」、「煩死哈哈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