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官方親曝「正確唸法」! 網用「1句台語」秒記住:其實蠻好念的...

IKEA的念法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針對這個問題始終一直沒有解答,但官方終於在IG親自說明,立刻引起熱議。

原po在PTT Gossiping版上以「驚! 原來IKEA的正確唸法是這樣」發文表示,「有人念IKEA,有人說IKEA,台灣人大多數念IKEA,美國人都說IKEA,IKEA親自出來解釋了,原來瑞典家具公司IKEA的正確唸法是這樣」。

從IKEA官方IG也親自發文解釋,其實正確的念法為「EE-KAY-UH(椅KAY阿)」,而這也令許多國外網友相當驚訝,因為這也是他們第一次知道IKEA的正確唸法。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用台語唸:她去了..」、「跟阿滴教的不一樣」、「我都唸伊key亞」、「不是唸艾key阿?!」、「宜家不是哀家」、「已哭唷」、「EA的「英文」唸法就是美國那種念法,台灣唸的IKEA不是唸它的英文,近似原文 (瑞典文),都沒錯」、「costco也要正名嗎」、「 IKEA的電員自己廣播的時候也是講i-ke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