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沒穿內衣」出門吃早餐! 老闆桌邊過度關切...回家才見自己激凸了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近日她也跟著堂姊一起登上《綜藝大熱門》,一家人的高顏值瞬間引起討論,姊姊更是曝光她的荒唐事跡,笑翻一票網友。

元元的堂姊「小詩」是一位護理師,講話相當溫柔,外貌神似周迅和林志玲,給人甜美清新的感覺。而她也在節目中爆料元元私下的超ㄎㄧㄤ行徑,有次她去找妹妹玩,整理一番後,便一起下樓吃早餐,但是那天老闆卻意外熱情,還會時不時到桌邊詢問「要加豆漿嗎」、「要續杯嗎」、「要加醬料嗎」等等。

原以為是元元明星的身分被認出,可是兩人除了素顏外,也戴上帽子遮掩,照理來說老闆應該是認不出來才對。回到家後,元元才發現原來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穿內衣,而且還有出現「激凸」的生理反應,瞬間讓主持人Lulu當場傻眼直呼「太離譜了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