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售出! 英國同名同姓「哈利波特」拍賣《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初版小說

英國女作家 J·K·羅琳(J. K. Rowling)1997年打造一連串的魔法世界《哈利波特》,這已經是全球知曉的知名電影及書籍。而所有書籍的初版都是最珍貴的,就有一名英國男子的家中正好有一本《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初版小說,這也讓他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令人訝異的是,他的本名也叫做「Harry Potter 」!

這位英國男子剛好同名同姓就叫「哈利波特」,他在8歲的時候收到這一本來自爸爸的禮物;而爸爸也是因為看到這本書的書名跟兒子的名字一模一樣,當下便果斷買下《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

而目前33歲的哈利波特決定拍賣掉這珍貴的禮物,紀念癌逝的父親,最終這珍貴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以 3.7 萬美元(約台幣103萬)拍賣成交,相當驚人。

那為何《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會如此珍貴,因為當年只印刷500本,其中300本送給了大英圖書館,其他200本於民間書店販售,所以每一本都相當珍貴。

玩編也提供幾個辨識「《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是否為出版的方法」:

1.出版商必須標註著 Bloomsbury
2.年份為1997年
3.版權頁中有10個數字「10 9 8 7 6 5 4 3 2 1」
4.書中有當年沒校正過的錯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