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新造型「短髮及肩」美照曝光! 網嚇:撞臉峮峮、粿粿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近日她也在IG一連PO出3張「短髮美照」瞬間引起一陣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孟潔身穿一件紅黃相間的大學T,正是電影《哈利波特》中葛萊芬多學院的招牌制服,不過格外令人注意正式她原本及腰的長髮,瞬間變至肩膀上方,多了許多俏皮的感覺。

但孟潔卻在貼文中寫下「不被認證的短髮」,瞬間釣出不同意見的圈內好友們回應,峮峮「快去剪」、伊伊「很可愛捏」、陳思穎「我要見見短髮的妳」。

不僅如此,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太可愛了」、「嚇一跳以為是粿粿,還好我有先看帳號」、「短頭髮也超級可愛」、「第三張 以為看到峮峮」、「很可愛耶」、「短髮好可愛的」、「又減齡了」、「不同的風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