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哪一幕最可怕? 台、南韓網友一面倒推「第9集這幕」:真的嚇死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於17日在Netflix上架,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故事情節也掀起熱潮。刺激緊張的劇情讓許多觀眾屏住呼吸的看,近日就有網友積極討論《魷魚遊戲》中到底哪一幕最恐怖,此文一出,鄉民們紛紛一面倒指出是「第9集中的其中一幕」。

南韓論壇「instiz」近日有網友提出「最可怕的一幕」到底是哪一幕?南韓網友認為,其實在第9集中當男主角成奇勳把裝滿錢的行李箱交給曹尚佑母親,母親嚇到後竟把白花花的前丟在馬路上拔腿就往成奇勳離去的方向追去。

沒想到,許多網友看到這幕居然超級有同感「大媽要追人先把行李箱關起來啊!」、「有同感!看的時候真的嚇死」、「這也真是太大意了!如果有流浪漢出來爆搶,就更可怕」;而台灣網友看到後也表示「我也是覺得這幕超可怕」、「這幕第一可怕,第二可怕是阿里老闆手臂捲進機器」、「這幕真的心想,要是有人出來搶更可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