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9年前「剛上台北青澀樣」曝光! 「麥克風爆炸頭+燦笑」沒人認出

饒舌歌手婁峻碩不僅在音樂方面累積一票粉絲,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中更有亮眼表現;他同時也是「CHING G SQUAD」、「五堅情」成員,剛出道的他也是「OUR SERVICE IS READY」其中一名團員,他近日也在IG曬出一張9年前的合照,但引起討論的竟是他那時候吸睛的造型,這也讓邱鋒澤忍不住問「你在哪裡?」。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與他的團員們一起合照,當時的他留著一頭「麥克風爆炸頭」臉上全是稚嫩和青澀,與現在的樣子有點落差;這落差的程度也讓許多網友一度找不到他,甚至問說「你在哪?」為此,女友焦凡凡甚至還留言提醒「麥克風頭。」,婁峻碩更笑說「還是我留回這個髮型?」

他也在文中透露,這張照片是9年前滿懷著音樂夢上台北的時候「尋著徵主唱影片找到了這個樂團,OUR SERVICE IS READY應徵了一波,我這菜鳥大學新鮮人學到了好多,9年後的現在 照片裡還有兩位在TEAM SHOU裡燃燒」。

此照一出,立刻讓圈內好友驚訝表示,7LING「不是………………我找不到你在哪……」、蕭志瑋八弟「我看了十分鐘,找不到你」、六艾司「我現在就是趨近於這個髮型,可能我還要再等九年了」;就連網友也紛紛笑說「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這眼力要很好啊 偏難找」、「對不起 好好笑」、「真的是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