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娃娃瘦回高中體重「4開頭」! 消風近照曝光...網看傻:整個好苗條

YouTuber古娃娃以開箱美食的影片走紅,不過也因為這樣,體重不斷往上飆,不過近日她拍攝新影片時,被發現「減重大成功」,後來也公布她的減重菜單和方法。她從去年9月至今年6月共甩肉約20公斤,體重來到50公斤,但沒想到最近又悄悄的瘦到4字頭,相當有毅力。

古娃娃於14日IG限動上傳一張最新體重照,距離3個多月前的50幾公斤,目前已經掉到49.95,看到這成果後,她還附上一個哭臉符號直呼真的太感人「上次低於50是高中的時候…。」

儘管已經甩掉約20公斤,但是她依然保持飲食控制和運動習慣,同時也允許自己偶爾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依照自己狀態調整,因為我快達標了,所以一週一次。」

古娃娃早餐只高蛋白粉泡無糖豆漿或水,午餐則是蔬菜、蛋白質、澱粉,用水煮或是健康的油去烹飪,而蛋白質主要是雞胸肉、豆腐及海鮮,澱粉則是地瓜、燕麥及糙米為主,晚上6點過後也不進食。
 

 
 
 
 
 
 
 
 
 
 
 
 
 
 
 

古娃娃(@wawawaku)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