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最強生還者? 韓網一面倒選他:快速通關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各國許多網友都趕上模仿風潮。儘管該劇上月已經全數播畢,但是話題持續延燒,近期南韓網站「dcinside」就票選「即使在生存遊戲中,也能存活到最後的明星」,沒想到韓網友全都一面倒「他」,驚人的生存特質一併曝光。

南韓網站「dcinside」發起一項投票「即使在生存遊戲中,也能存活到最後的明星」,其中不僅有許多知名的運動選手上榜,像是南韓女排國家代表隊金軟景搏擊選手金東賢等等。

其中上榜的人也包括知名外景節目《叢林的法則》主持人金炳萬、包括《Sweet Home》女星李施昤也紛紛入圍。但到底究竟誰才是韓網心中的生存者呢?

最後,票選結果拿到第一名的正是「南韓美國隊長」之稱的金鍾國,原因則是除了精壯結實的身材外,在韓綜《RM》中都展現極強的爆發力和勝負慾,都可以讓許多來賓被嚇到;不僅如此,許多韓網也一致認為,只要是他想完成的事情,基本上都可以斷開一切阻礙。

「即使在生存遊戲中,也能存活到最後的明星TOP 10」

TOP 1 金鍾國

TOP 2 金炳萬

TOP 3 李承允(音譯)

TOP 4 張東民

TOP 5 盧弘喆

TOP 6 李壽根

TOP 7 李政宰

TOP 8 金軟景

TOP 9 李光洙

TOP 10 金東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