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不爽亂丟垃圾「貼紙條怒嗆」! 13字錯6字...網看傻:這張算藝術了

這樣的程度國文老師不會哭,因為我想他根本就沒有國文老師(´・ω・`)?。近日一名網友就在PTT上透露,自家樓下被鄰居張貼了一張紙條,可是不管怎麼看就是看不懂對方想表達什麼,短短13個字裡就有6個錯字,書寫的方式更是離奇,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joke版上發文表示,自家樓下被鄰居張貼了一張紙條,大致上的意思就是,對方受不了有人亂丟垃圾,所以貼出一張紙條警告「注意,再放飲料罐開罰600元,小心」。

不過,仔細閱讀時可以發現,注意的「意」中間的「日」寫成了「田」、飲料罐的「料」寫成「科」、「罐」缺了一筆劃、罰字左邊多加一個「言」部、百元的「元」上面多了一點,短短13字就出現6個錯誤。但最令大家有閱讀上的困難的其實不是錯字,而是「橫書直書交錯」相當奇特。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了覺得有點悲傷」、「這是哪裡失傳的文字」、「等等…正常文是什麼完全解讀不出來」、「排版軟體故障 先直行再橫列閱讀」、「 我第一時間還真的看不懂 這張也算是藝術了」、「我連閱讀順序都看不出來…」、「看了三次終於看懂了」、「這排版的方向夠奇葩了,還自創文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