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123木頭鬼娃「變超毛鬧鐘」! 嘴從中間裂..射出子彈叫你起床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各國許多網友都趕上模仿風潮,就連許多週邊商品也開始出現,像是123木頭人鬼娃公仔、綠色運動服甚至是同款椪糖等等。近日就有網友創意爆發,把123木頭人鬼娃變身恐怖鬧鐘,若是被叫的人沒有起床,娃娃就會從頭部射出塑膠子彈叫你起床。

 
 
 
 
 
 
 
 
 
 
 
 
 
 
 

Gaspar(@gaspar.3d)分享的貼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鬼娃拿著時鐘站在床頭旁邊,等起床時間一到,娃娃竟緩緩轉頭,對著繼續賴床的人射出一發塑膠子彈,當事人瞬間被嚇到從床上彈起。

目前這個鬼娃鬧鐘是網友製作的預覽影片,實際上並沒有販售,射出的子彈也當然是沒有殺傷力的塑膠子彈。不過還是有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笑說「要是真的,應該沒人敢賴床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