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台版《魷魚遊戲》第二集「鼻孔遊戲」來了! 孔劉換人演...姜曉、阿里神還原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為爆出欠債破產,還被網友P圖成《魷魚遊戲》的參賽者,這也讓他乾脆就拍了一版台版《魷魚遊戲》,影片一出狂吸95萬的觀看次數。不僅如此,他也於昨(13日)在臉書上公開第二集,而開頭原由大飛飾演孔劉遭換角外,片中也出現許多知名藝人,巧妙的還原角色。

澎恰恰於昨在臉書上傳台版《魷魚遊戲》第二集「《鼻孔遊戲》」,從影片一開始的前情提要中可以發現,原是由大飛飾演的角色孔劉,突然換成自稱是「台灣孔劉」的梁赫群飾演;值得一提的是,原劇123木頭人的鬼娃,在《鼻孔遊戲》中變成「財神爺」本土味相當濃厚。

不僅如此,從《鼻孔遊戲》中可以發現,澎恰恰先是撞到一位神似原版姜曉的洪瑜真,髮型、五官及招牌厭世臉都有幾分相像;接下來他也遇見吳思賢(小樂),並問對方為何會來參賽,對方更搞笑回應「因為欠粉絲第三張專輯。」

而遭換角的大飛在第二集中變身「參賽者」,甚至苦喊「主辦單位欠我一個道歉!」,就連網友看到後也笑說「為什麼突然換成小梁(梁赫群)啦!」。《鼻孔遊戲》中也加入了馬國畢、飾演阿里的無尊,而無尊更是還原經典劇情,在關鍵時刻救下澎恰恰「我很喜歡看你的《鐵獅玉玲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