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2》唱會門票重新開賣! 11/27高雄巨蛋「名單見ØZI、吳卓源」

《全明星運動會2》旗艦演唱會原先於預計7月1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卻因為疫情二度延期,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寬宏藝術也於昨(13日)宣布演唱會確定於「11月27日重啟」,但因為檔期關係,表演名單做了些更動,頑童MJ116也改由ØZI代打,藍隊領隊錢薇娟因擔任籃球T1聯盟會長確定缺席,由前職棒球星郭泓志代理。

主辦單位公布的歌手名單包括,周予天、鼓鼓、吳卓源等人外,還又上月回到日本的李玖哲將返台演出,頑童MJ116將由ØZI代替,主持人則是路嘉怡。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
演出日期:2021/11/27(六)19:30
演出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製作單位: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請洽:寬宏售票 https://wenk.in/kh04AYN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