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褲子太短「隊友小手收幫遮」! 她甜喊:其他地方我也想……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藍隊隊經理皆由「孟潔」擔任,本身就是「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的她,在啦啦隊中累積不少粉絲,擔任隊經理後「呆萌、少話」的個性再度圈許多網友。日前她就在IG上傳一系列在球場的照片,正是隊友筠熹嘻笑的可愛畫面,其中筠熹手掌擺放的位置也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從這一系列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全都是孟潔在場上的測拍照,有可愛也有小憂鬱的,相當豐富。不過,格外引起討論的就是筠熹把孟潔整個背起,同時也深怕對方曝光,便把兩隻手放在重要部位附近。

孟潔也在貼文中寫下「為甚麼我們有一種老背少的感覺」,立刻就釣出筠熹回應「好好說話,誰老,我就怕你曝光手才放那的」;不僅如此,孟潔也向對方喊話「我們一樣老,只有妳的手可以放那裡」,筠熹見狀也回應「還有其他地方我也想……」。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背完腰還好嗎?」、「那個手」、「戴大大的帽子很可愛耶」、「好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