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曝《魷魚遊戲》關鍵字搜尋! 網嚇:我全都搜過....

南韓人氣劇集《魷魚遊戲》上架Netflix後,瞬間掀起國內外熱烈回響,不僅僅只有劇中配角爆紅,就連劇中的經典「綠色運動服」也掀起一陣模仿潮。該劇開播以來,許多觀眾都會針對劇中的特色去做一些功課,像是google關鍵字搜尋「姜曉 演員」或是「章魚跟魷魚的差別」。

Netflix官方臉書近日就PO出一張平易近人的截圖,內容可以看到,那是一頁頁的google搜尋頁面,問的問題雖然都和劇集《魷魚遊戲》有關,但卻都是一些無厘頭的小問題,像是「章魚遊戲是什麼」、「456億韓元是多少台幣」、「章魚跟魷魚的差別」、「姜曉 演員」、「魷魚遊戲 套裝 哪裡買」等等。

其中針對幾個比較有趣的問題,玩編想特別說明一下,《魷魚遊戲》雖然是在討論度上的一部影集,但是很多人總是會把劇名念錯,像是「章魚遊戲」、「鱷魚遊戲」等等;導致就會有「章魚跟魷魚的差別」的問題延伸出來,相當好笑。

關鍵字搜尋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每次看韓劇都一邊問siri韓幣台幣轉換」、「我真的有搜尋456億韓元!!」、「魷魚 警察 帥 (就不信沒人跟我一樣!)」、「第二個我快笑死,我才打456就跳出剩下的哈哈哈」、「我真的有去試算韓元匯率耶」、「你不要那麼會寫貼文 我壓力好大」、「我真的都搜過這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