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2周連槓2大獎」臉書難過發文! 釣出侯友宜:阿舅心中最佳男主角

男星納豆搞笑逗趣,不僅會主持,好演技也成功讓大家看見,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更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但沒想到他近期一連槓龜兩項大獎,在金鐘獎和台北電影節都滑鐵盧,這也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抒發失落心情,立刻引來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現身關心,引起網友熱議。

納豆以《同學麥娜絲》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同時也以《神廚賽恩師》入圍金鐘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但沒想到兩項大獎都與他擦身而過。

這也讓納豆相當失落,忍不住在社群媒體上抒發委屈心情「連續兩週,從金鐘到北影都落敗了.....是不是應該要有點難過啊....」更附上兩個哭臉符號。

雖然錯失兩大獎的他,但是好演技和優良的主持功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立刻也引來許多藝人好友現身安慰,就連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親自在貼文下方留言「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納豆,沒關係!在阿舅心中,你就是最佳男主角!加油!」。

對此,納豆也回應舅舅「謝謝阿舅!您在我心中,就是總⋯總在關心市民的好市長!愛你」。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說「沒想到阿舅居然出現了」、「好暖的舅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