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少年選美「14歲小橋本環奈」奪冠! 無辜大眼+巴掌臉「擊敗7524人」

日本青少年選美比賽「2022 MISS TEEN JAPAN」冠軍人選於10日出爐,由14歲的北海道國中生石川花一路打敗7524名參賽者,奪下冠軍。

長相甜美的石川花有著巴掌臉、大眼睛,無辜的神情也讓她被譽為是「小橋本環奈」;除了拿到冠軍外,她同時也獲得美妝公司D-UP合作的特別獎「D-UP獎」。

據日媒報導,「2022 MISS TEEN JAPAN」主要是由13至19歲的女性,10的決賽也由出生於北海道札幌市14歲的石川花奪下冠軍,好身材的她三圍分別是B80/W60/H80。

在最後的關卡中,她演唱了電影「阿拉丁」中女主角的歌曲同時展現演技;對此,她也說,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以模特兒和女演員繼續出現大眾面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