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金鐘禮服「貼身剪裁洩身形」! 遭疑懷孕...寫長文曝真相

藝人Sandy(吳姍儒)在金鐘獎上有著亮眼表現,更以《36題愛上你》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格外引起討論的是,身穿一襲漂亮銀色禮服的她,貼身剪裁被眼尖網友發現「肚子明顯凸起」,並懷疑是否迎雙喜。隨後,她也在臉書發文說明。

吳姍儒在臉書寫下長文,說明金鐘獎那天一襲漂亮禮服的背景,當談起肚子是否有喜一事,並解釋其實是因為本身「一緊張就用腰桿使力,身體一arch就明明肚子不大卻看起來讓人誤會,大家放心,我沒懷孕,下次知道了~要更多重訓背部肌肉」;她甚至請大家去看看她穿另一套禮服的樣子「去看我橘色那套慶功服,肚子hen平還有腹肌唷,讚讚!」。

不僅如此,她也透露,日子都還是要過,所以過去這一周飲食顯得比較放縱一些「過去這一週我放縱地隨意亂吃甚至還跟著喝了點酒,各種工作內容依然卯起來忙得東倒西歪,大致上除了演藝的拍攝代言(沒錯還有!敬請期待)、主持、雜誌、訪問、演講、出席...」享受這樣忙碌的她,也喊話粉絲們,希望可以期待她接下來的作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