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粿剪髮!林敬倫「嚇到五官扭曲」 小春緊張全程盯...網笑瘋:尷尬又不失禮貌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因為林敬倫的頭髮太長,粿粿決定親自操刀幫他剪髮,過程中還不小心戳到林敬倫,甚至不斷思考怎麼下手,畫面相當好笑,立刻引起觀眾熱議。

從節目片段中可以看到,小春和粿粿先是幫林敬倫準備報紙披在肩上,地板上也鋪上報紙;粿粿也拿出電動推剪、剪刀及梳子,要準備下刀。

而過程中,粿粿一度把電推剪拿反,嚇得小春立刻接手教學,畫面相當好笑;不僅如此,粿粿甚至不小心戳到林敬倫,驚嚇的瞬間也全被拍下。

《全明星觀察中》官方IG也釋出這一系列的剪髮劇照,從中可以看到林敬倫被嚇到五官都皺在一起,而粿粿則小心翼翼的剪髮。對此,林敬倫也特別在貼文下方留言「因為工作關係,有稍再修了一點,粿粿很棒」。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畫面好像敬倫要去當兵了,家裡的人在幫他理頭髮」、「粿理髮師已上線」、「粿粿超專業的,想給粿粿剪」、「哈哈,好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