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接髮換造型! 獨角獸配色「葡萄紫混金」美翻...網私訊狂炸:太電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喜歡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就在IG上傳一系列新髮型美照,從原本「耳下短髮」接髮至「及腰長度」,更染上罕見髮色,瞬間讓網友暴動,私訊更是直接刷了一整排,相當驚人。

蕾菈先是在限時動態搶間公布新髮型,原本留著短髮的她,似乎是去接髮和染新髮色,一頭「葡萄紫」中間還穿插幾撮淺金色髮絲,不但顯白也讓整體出現亮點。

不僅如此,蕾菈才在限時動態公開新髮型,立刻就引起網友廣大迴響,除了男生外,就連女生反應也相當熱烈,這也讓蕾菈驚訝說「居然是女粉偏愛長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蕾她也公開網友刷一排好評的內容,「更像鄧紫棋了」、「好像女團」、「美」、「好炸」、「被電到了好辣喔」、「女團本團」、「天哪 實在太好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