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威爾森與影后爆婚約!攜罕病兒共組家庭

文/景美盧比歐 圖/甲上娛樂提供

 

年度動人鉅作《奇蹟男孩》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以及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同台飆戲,國外口碑瘋狂延燒,美國娛樂權威《綜藝》(Variety)盛讚:「喚醒你最真實的感動!」並表示《奇蹟男孩》將電影打動人心的力量發揮得淋漓盡致,而《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讚賞:「觸動人心!」。

 

 

《奇蹟男孩》奧吉的暖爸爸由歐文威爾森飾演,這位好萊塢喜劇天王一改先前形象,跟影后茱莉亞羅勃茲首度合作演夫妻,他說:「奈特用幽默合歡笑照亮了整個家庭,這就是他愛家人的方式,說真的他就是個妻管嚴和暖爸。」茱莉亞更讚賞歐文根本是為她量身打造的丈夫!

 

 

《奇蹟男孩》奧吉與爸爸的關係就像是遊樂場一樣,跟歐文威爾森的家庭關係如出一轍,他表示自己擁有熱鬧愉快的童年,他說:「《奇蹟男孩》的奧吉與爸爸會拿光劍PK,還會一起玩摔角,你可以感覺到這個家庭充滿愛。」歐文更坦誠自己等了一輩子就在等這個角色。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正式預告:https://youtu.be/AMWESx_t7bk

動人預告:https://youtu.be/G_rbeNELwjo

感動版預告:https://youtu.be/mYIXYu_5DTc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11/20前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